close

 

 

若晨:

  對於過去總有一種魔幻似的追尋,為什麼總是活在過去之中呢?我真蠢!明明知道是不可能回的去了!

  思念著過去的你,思念著過去的時光,思念著一切總會令人神傷。但那個你,大概不會回來了吧!那個會和我開玩笑的你,那個會捉弄我的你,那個會把我的一切牢記在心的你。沒有人際的我左臂受過傷,除了你,我沒特別明說,你卻記得了。

  今天段考考完了!你卻是如此悶悶不樂,看在眼裡,疼在心裡,看到你不開心,我也跟著不愉快。不知你是否考出了實力呢?一切都過去了,開心度日吧!

  今天說實在的有些不開心,看到你和朝曦走得那麼近,但就我所知,你不太會記住關於她的一切吧!

  我現在也許比較像以前的朝曦,而她現在比較像以前的我,但是我卻有不知何來的信心,只要你尚未喜歡上任何人,我就永遠有機會,對吧?

  啊~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呀!兩年了!一直愛著你的心,不曾改變。我也非常訝異我能一個人度過這兩年,在你的怨恨之外。忘了許多事情,也許人生本該在許許多多的遺忘中度過吧!

羽寧

1997.12.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