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若晨:

  下筆時我已經有些退縮,但我又在退縮些什麼呢?也許這一本到你手中時,前三篇你有喵一眼就不錯了。

  一週來想寫好多事,想和你聊一聊。最近發現你很愛照鏡子,果然愛美是不分性別的呀!真是奇怪,也許是我離這個世界還太遙遠,不了解你們的思維,我其實現階段對美完全不屑一顧,我也不想特別為你而打扮。但我發現看你變成一種習慣了。感覺一天沒看你一眼,這個地球就有些不對勁了。我發現透過鏡面光的反射,你的眸子宛若綴上了水晶,閃耀著如寒星一般的光采。透過鏡面反射,我看到了你的眼睛,你也應該看的到我吧!(→光有可逆性,我理化課有在聽課。)。

  那天放學。你說你壓力很大,結果佩璜說:YA!你要崩潰了!我卻有些安慰:肯喊出來大概就沒事了吧!但如果你認為恨我也是種疏解壓力的方式......那就儘管恨吧!

羽寧

1997.11.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