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犯了什麼錯?只因...吞下一口口石榴?)

曾幾何時神話早已成為荒謬
而伊甸園的傳奇空為虛幻
你說亞當和夏娃爲你停留
被下了 無可原諒的詛咒

然 生活只剩行屍走肉
萬歲歷史只成空悠
那豎琴曾經為你彈奏
月落香飛 血影搖紅
宛若路西華的等候

喔 石榴石榴石榴石榴
你的身影是如此艷紅
穿梭飛躍 在時間長流
召喚著我那空冥的幽幽
偶然一躍 卻是無比的憂愁

喔 石榴石榴石榴石榴
你的汁液是如此可口
情不自禁 離開你 咬下你
第一灘血 為你流
一點點寬恕也別留

喔 石榴石榴石榴石榴
你的召喚如此溫柔
輕輕呼喊 熟睡中的我
不想再回來 這個天堂般的伊甸園
我情願和撒旦結為好友

啊 天神天神天神天神
用雷把我劈死 不須理由
我會在幽冥 望著黑鷗
在地獄 等待可龍的舟
度過冥河 不再戀留

(真的,石榴你說的對,地獄更美。和人心的險惡比起來。)
(但是,有句話你錯了,人世間還是有溫暖和善良的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